武汉大学纪委监察部【授权站】

时间:2012-05-21 阅读:
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纪委、监察部合署办公,全面履行党的纪律检查、行政监察两项职能,对学校党委、行政负责。 2004年,学校召开第七次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15名纪委委员,组成学校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俞湛明同志任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 2000年,学校成立纪检监察审计部,与纪委合署办公,主要履行纪律检查、行政监察和审计三项职责;2003年,学校发文将纪检监察审计部职责进行划分,组成纪检监察部、审计处,分别履

  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纪委、监察部合署办公,全面履行党的纪律检查、行政监察两项职能,对学校党委、行政负责。

  2004年,学校召开第七次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15名纪委委员,组成学校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俞湛明同志任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

  2000年,学校成立纪检监察审计部,与纪委合署办公,主要履行纪律检查、行政监察和审计三项职责;2003年,学校发文将纪检监察审计部职责进行划分,组成纪检监察部、审计处,分别履行行政监察和审计职责;2007年学校发文将纪检监察部改名为监察部,进一步明确了监察部工作职责。

  纪委、监察部现有工作人员11名,含: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1人,纪委副书记2人(其中1人兼任监察部部长),副部长1人,纪委办公室主任1名,副处级纪检监察员1人;下设纪委办公室、监察室、案件检查室等3个办公室。

  2000年合校以来,纪委、监察部多次获得教育部、湖北省的表彰。2002年被评为“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单位”,2003年、2007年两次被评为“全国教育纪检监察先进集体”。

  海峡文创网,是由福建省海峡文化创意产业协会主管,福建泛海文化创意发展机构建设运营的海峡两岸文化创意产业门户网站。网站创办于2011年12月,以文化创意产业资讯、服务为主要发展方向,致力于为海峡两岸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搭建信息发布与交流、资源和项目展示、政策咨询和服务的平台。

  



 

  http://jjjc.whu.edu.cn/

[责任编辑:jumbot]

[发表评论] [收藏本页]